市委领导参观离休干部协会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4-10-11 信息来源: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市委领导参观离休干部协会作品展

  近日,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湖州市区离休干部纪念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作品联展暨老人节游艺活动。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参观了离休干部协会藏品展。本次作品展集邮协会提供50框邮票、书画协会提供83幅书画作品、花卉协会提供112件藏品、摄影协会提供120幅照片,共计有一百多位老同志提供360多件作品,两百多位市区离休干部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老同志们用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热情讴歌新中国65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缅怀中华民族奋斗崛起的光辉岁月。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一件件展品充分表达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离休干部各协会通过这些作品,让观展者充分感受老同志们与时俱进、奋斗不息、积极进取的人生情怀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各协会老同志们热爱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赤诚之心。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