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2013年市区离休干部“老年节”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1 信息来源: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秋高气爽的这个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同时也是国家第一个法定的“老年节”。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中心内举行了“2013年市区离休干部老年节游艺活动”。
  10月11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气候宜人,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庆祝“老年节”的横幅鲜艳醒目,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院内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一大早,200多名老同志便喜气洋洋的来到院内,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来,或在子女的搀扶下来到活动现场,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游艺活动。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同志准备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适合他们特点的游艺活动:有钓鱼、套圈、飞镖、篮球投篮、猜谜语等活动,项目有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很受老同志的欢迎。
  大家在活动中,有说有笑,玩地高兴,玩地开心,玩地愉快,玩地尽兴,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游艺活动也为老同志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许久未见面的老战友、老同事、老朋友,他们相互问候,询问近况,诉说友情,从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可以看到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安康。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