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2014年活动中心首次协会理事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03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3月26日上午,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4年协会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各协会主席、秘书长、处(室)负责人和局领导以及局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王为民同志通报了活动中心2014年工作要点,就象棋比赛、知识竞赛、“走、看、促”、65周年联展、老年节游艺等活动,征求与会主席、秘书长的意见建议。其次,参加会议主席、秘书长不仅畅谈了对几项活动的想法和打算,还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来,局干部队伍发生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教育中注意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邱见春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工作上的支持和肯定,搞好活动开展和自身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2014年重大活动展开时间节点作了明确;对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2014年协会活动经费进行了下拨。邱局长还鼓励各协会举办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