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市召开离休干部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3 信息来源: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近日,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市区离休干部协会年终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中,老干部活动中心
汇报了2015年工作及2016年工作思路。集邮、书画、摄影、花卉、门球等协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协会工作,并就离休干部“双高期”形势下,如何创新改善协会活动模式、如何提高离休干部服务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充分肯定了各协会2015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协会理事们老有所为,以无私奉献精神,在离休干部当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各协会活动开展健康有序,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充实了离休干部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从三方面与协会理事们交流了想法: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二是要带领协会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考虑。
  市区离休干部协会15名理事会成员和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