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银领同心向党”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号:[ ]

      6月16日下午,由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各区(县)委老干部局、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承办的“银领同心向党”湖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老年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市级老领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老科协领导,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市老年大学“银领先锋”党委党员,老年大学教师、学员等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委老干部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老年大学相关负责同志等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湖州老年大学迁入新址以后,首个全程由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文艺演出。筹备期间,编导老师及老同志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原则,反复练习参演节目,确保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

本场演出涵盖合唱、舞蹈、民乐演奏、红歌联唱、旗袍秀、小品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节目预告发布后,得到了高度关注,点击量5000余人次,相关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转发。

演出当天,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各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现场声势如潮、气氛火爆,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文艺汇演由大合唱《绒花》和民乐演奏《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感情,激发爱国爱党共鸣,传递红色正能量!

现场观看文艺汇演的观众表示,本次活动的节目非常精彩,老同志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节目中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优良传统。衷心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