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老同志首场文化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需求、发挥活动阵地作用,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次以沙龙的形式开设国学文化类、养生保健类、艺术欣赏类等多门类、多样化的专题培训。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专家级的讲师吸引了不少老领导前来听课。11月11日上午,俞樾老师的菰城文化沙龙在活动中心热情开讲,同时拉开了专题沙龙的帷幕。

参加活动的有市政协原副主席傅阿伍等20余位老领导。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二级调研员熊永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特聘教授顾蔼慈列席活动。

培训中,作为湖州山海经创始人,国家二级播音员的俞樾老师将湖州的人文历史娓娓道来。他将湖州历史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巧妙结合,阐述了该理念自古以来的渊源,以10余个历史人物的丰功伟绩把湖州从古至今的历史细致地描绘在大家眼前,精彩之处,掌声频现。首次文化沙龙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