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开展离休干部协会理事“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离休干部协会理事赴长兴县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协会理事2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陪同。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平均年龄92岁,年纪最大的有95岁,虽已进入耄耋之年,仍身形矫健,精神抖擞。来到曾经革命战斗过的地方,感叹不已。对绿色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农村翻天覆地变化赞不绝口,纷纷为我们的党和政府点赞!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到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金名片,湖州一直在努力为绿色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这些亲历过革命、建设、发展不同时期的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湖州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感到由衷高兴。活动中,还组织老同志们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老同志们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走看促”活动,老同志们不仅领略了湖州美丽秋景,还深深体会到新时代湖州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带来的喜人变化,这是实现全面奔小康的胜利号角,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又一生动实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湖州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湖州努力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献智出力,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