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参加“银领南太湖”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揭牌暨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3月31日下午,湖州市举行“银领南太湖”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揭牌仪式暨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参加活动并讲话。

         夏文星书记对此次活动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对厚植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影响力,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银领南太湖”老干部书画创作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一要坚持爱艺爱党。希望大家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把政治摆在首位,做到“笔墨丹青展初心,弘扬时代主旋律”,以庆祝建党一百年为契机,用书画作品创作的方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和坚定信念 。二要坚持文化惠民。希望大家要始终传承中华文化,彰显艺术价值,以笔墨展现中华气度,以作品阐释艺术瑰宝;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弘扬社会正气,以书画艺术来传递正能量;要始终扎根生活,突出时代精神,不断把艺术文化推向基层。三要加强协会建设。要以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服务社会为活动宗旨,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结构合理的老干部书画队伍;要组织广大老同志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书画创作活动,努力将书画协会打造成老同志学习交流的课堂、展示才华的舞台、奉献社会的载体;要加强交流和研讨,不断提升协会整体创作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市政协原主席王金根,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建新,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姚关仁,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许洪翔,市政协原副主席齐德全、杨金土,市委副秘书长陆卫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宝山,各区县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及老干部书画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银领南太湖”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揭牌暨湖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的成立,不仅为老干部老同志提供创新服务的平台、交流研讨的阵地、文化传承的基站,也将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