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老干部球类协会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丰富“银领南太湖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组织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内容,为爱好球类运动的老同志搭建有效服务平台,9月30日上午,湖州市老干部球类协会成立大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陈永昊,市政协原副主席叶鸣,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金民安,市人大农委原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沈斌,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副巡视员朱仲华,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市体育局有关领导,老干部球类协会全体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老年体育是老龄事业的重要方面之一。湖州市老干部球类协会的成立为全市爱好球类运动的老干部搭建了学习活动、作用发挥的平台,对于展示老干部政治坚定、幸福养老、余热生辉、乐龄乐活,助推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在讲话中指出,积极推进广大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实现离退休干部养德、养身、养心的有机统一,是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职责和使命。市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发挥好主阵地作用,积极打造老同志学习活动重要平台,继续引导广大老同志争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生动传承者、“银领乐活”和“银尚达人”的积极乐享者、助力共同富裕促进社会和谐的有力推动者。

  齐心开启运动潮,协力共建夕阳红。湖州市老干部球类协会的成立,将为全市老干部和老年朋友搭建修心养性、益智健体的良好平台,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活动氛围,为推进湖州老年体育事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