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湖州市老干部球类协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湖州市老干部球类协会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叶鸣,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金民安,湖州师范学院原副书记杨柳,市政协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沈金才,市人大原二级巡视员沈斌等3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运动会以“爱好球类运动、健康乐活你我”为主题,项目众多、内容丰富,涵盖了乒乓球、气排球、门球、篮球、沙狐球等项目,旨在丰富老干部球类协会活动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团队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身心健康,实现乐龄乐活。

市老干部球类协会主席沈斌表示,金秋十月,是幸福的十月,是美满的十月,更是运动的十月。举办球类协会趣味运动会,是一场凝聚大家友谊的运动会,也是一次展现全体老同志健康、团结、向上、和谐风貌的运动会。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为共同富裕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指出,此次活动本着安全有序、健康快乐的原则开展,不仅可以丰富协会活动形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更是为了给广大会员们搭建友谊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趣味运动中感受运动快乐、体验健康生活,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比赛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共产生六名综合优胜奖选手,老干部球类协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