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喜迎二十大 携手绘丹青”老少书画展在湖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号:[ ]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唱响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市关工委联合区县关工委、市老年大学关工委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携手绘丹青”湖州市老少书画展9月19日在市图书馆开展。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主任沈琪芳,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熊永春、陈慧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新娣,市关工委副主任杨静龙和各区县关工委有关领导、市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成员、市关工委“五老”代表、获奖青少年、爱山小学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1幅,其中,老同志作品61幅、青少年作品60幅,由市老年大学关工委和各区县关工委选送。作者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则是9岁的小学生,他们用翰墨书写家国情怀,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充分表达了广大“五老”和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体现了老少互动和艺术传承。

 市关工委主任沈琪芳在致辞中希望我市广大“五老”坚守育人初心,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挥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少年肩负历史使命,从优秀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