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医疗专家来湖为我市老同志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15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的“精准化”服务,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切实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细、更具个性的服务,市委老干部局诚邀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队为我市老干部们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本次应邀的专家团队有全国知名老中医余国友、浙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金争鸣、浙一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凌志恒等20余名专家、教授。

      骨科主任医师凌志恒为老干部们开设了一堂《和老年朋友谈骨质疏松》专题讲座,从骨质疏松的症状、起因、如何预防及相关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同志根据自身需要与相关专家一对一咨询服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健康咨询服务受益匪浅,通过一对一的咨询让老同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身状况,能更好地做好相关预防。老同志们对省级专家利用难得休息时间冒着30度高温为大家服务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精湛的专业知识纷纷点赞!

      接下来,市委老干部局将根据老同志们的个性化需求,建立健全个人健康档案,全面开展社区责任医生与离休干部结对服务制度,打造“十五分钟医疗服务圈”。进一步强化医疗单位实行联络员制度,强化信息互通,确保看病绿色通道畅通,方便就医。同时,积极探索开通网络就医渠道。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