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为百岁离休干部祝寿
发布日期:2018-05-17 字号:[ ]

    今年,我市有3个离休干部达100岁,市委老干部局将分别上门开展慰问。

    5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夏冰一行为其中一位离休干部王俊魁祝贺百岁寿辰。夏局长一行来到老寿星家中,为老寿星送上生日蛋糕、长寿面、生日礼服、慰问金和深深的祝福。

    夏冰局长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老人今年虽已百岁高龄,但仍然耳聪目明,一一作了回答。老人对湖州老干部局如此关心、关爱异地安置离休干部,无论本地、外地离休干部同样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即兴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建设都取得了重大进展,成果丰硕,从上到下对老干部越来越关心,越来越重视,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老干部工作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老同志切身感受到了温暖!

   王俊魁老先生曾是杨靖宇抗联的机炮连战士,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保卫鞍钢、抗美援朝等战役,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流过汗水和献血,今年我市还有其他2位离休干部达到百岁高龄,这是老干部局建局以来首次遇上的大喜事。接下来,老干部局将着眼于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从不同层面掌握老干部状况,真正了解他们在生活服务、医疗保障、精神慰藉等方面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多精细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友所依。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