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同心向党?讴歌新时代”——湖州市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1 字号:[ ]

    一首诗,咏出改革后的新时代,一篇文,回忆改革中的艰苦岁月。2018年6月20日下午,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银领同心向党·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如期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参加活动并讲话,原地市级老领导金建新、许洪翔、张念慈、徐嘉华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此次朗诵比赛旨在追忆、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全国人民上下求索、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比赛现场,来自三县两区、市直机关共8个单位14个节目,31位参赛选手,分个人与小组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改革开放新时代”主题,用恢宏的诗句,朴实的篇章,感人的讲述,阐述了老同志们从参与、经历到享受美好生活等多个方面的见证。包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地划下了句号。

赛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满正能量,让他们进一步认识了改革开放,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全力支持改革开放、支持中心工作。

    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文广新局、湖州市文联、湖州师范学院及三县两区老干部局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