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 字号:[ ]

9月4日,根据湖州市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开展以“慈爱湖州”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在全局党员干部的踊跃参与下,整个捐助活动共募集到善款7450元。一份捐款一片情,这笔善款是对亟待得到帮助的困难群众伸出的援助之手,也是一份关怀、一份真情。

这次募捐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全局机关干部的奉献意识、博爱精神,也使“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得到了继承和弘扬。同时,全局党员干部也用实际行动、用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收入有力地支持了全市慈善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高尚的情操和美德。捐款活动结束后,全部捐款将统一交至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庄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