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召开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4月17日下午,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近百人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宜明副局长简要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在深入推进支部建设和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对各位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陈宜明副局长指出,今年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工作的统领地位和作用,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行动自觉;二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寻找“四美”等活动,凝聚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强大合力;三是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组织力,积极搭建平台,组织老同志开展助力“三服务”,引导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四是要创新加强组织建设,明确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设立、党支部委员会的组成、党员的组织关系等各方面规定;五是要开展好组织学习和党支部活动两大常态化活动,打造“老党员驿站”活动阵地,组织老同志在居住地就近参加学习,就近参加活动,就近发挥作用。

    与会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对市委老干部局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并表示会后将向离退休支部的各位党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组织老同志参与“三服务”等活动,发挥好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