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来湖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一行来湖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德清县老党员驿站筹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共享书吧、心语星愿、银领风采、学习强国、红色电站、银晖校贤等老党员驿站阵地建设。调研组听取了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在德清县的试点推进情况,并观看了现场演示。

    调研组考察了德清12349热线工作室和智慧养老展示厅,听取了12349热线相关负责人关于德清县居家养老服务特别是老干部、老党员居家养老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浙江得意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智慧养老系统的现场演示。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赶赴安吉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调研了安吉老年大学如何利用老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为老干部志愿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情况。特别是对安吉老干部工作中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孵化工程、老党员学堂等工作如何深入推进,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调研组还考察了鲁家村党员使命馆、两山学院、“田园银辉”工作室等。

    调研组对德清县、安吉县老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试点为契机,全面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吴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