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率先体验"5G",助力湖州信息技术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号:[ ]

    “5G”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物联网、无人驾驶、智能家居、智慧养老、智慧城市,使我们迎来了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科协组织“银领专家智囊团”率先体验“5G”,感受信息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老同志们现场观摩了无人机飞行、远程实时医疗、机器人智能操作等,老同志纷纷赞叹信息技术带来的惊人变化。

    老同志们表示,“5G”时代的震撼,颠覆生活的程度远远超出大家的想象,作为新时代的老年人,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争做“银尚达人”,为“5G”时代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氛围。在共享“5G”成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我市信息技术发展提供智力、技术支持,为湖州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