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专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始之际,8月16日,湖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专题演讲比赛。通过忆初心、谈体会,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实效。
  比赛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主持。来自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13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的平均年龄30岁,其中最年轻的24岁。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副主席、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主任播音员秦津源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讲话。夏冰局长指出,这是一次集中展示全市老干部工作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的难得机会,更是一次开展主题教育的提前预热,进一步激励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对于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夏冰局长谈了三点感想:一是政治上要忠诚可靠。老干部工作说到底是政治工作。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工作上要全面过硬。这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就是“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老干部工作者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以事业为先、以责任为重、以奉献为荣,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三是作风上要务实有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拉高标杆、提高站位,比学赶超、担当有为,始终以奋斗的姿态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