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老年大学来湖调研交流老年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程晓文一行莅临湖州老年大学调研交流老年教育工作。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慧敏,老年大学特聘教授顾蔼慈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老年大学器乐类、书画类、现代实用技术类等专业教室,以及书画创作室、志愿者之家、银领驿支部等学习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湖州老年大学在银领党建、教学研究、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中,相互探讨、互动学习,为推动我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拓展思路,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新建老年大学项目现场、吴兴区银领驿支部、最美老干部工作室——“刘祖鹏书画工作室”、“陈奶奶道德门诊”等地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市推动老年教育的工作力度、老年大学银领党建工作、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学习借鉴,积极探索新时代老年教育发展模式,进一步促进老年大学办学水平,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