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号:[ ]

    


    7月1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建良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主持。

    会上,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集中学习了《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湖纪通〔2020〕7号)、《关于4起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湖纪通〔2020〕8号)。

    会议结合纪检监察组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通报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持续深入抓好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担当意识;要持续严明工作纪律,自觉维护老干部工作者良好形象;要全力助推“清廉湖州”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同时,依托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阵地,深化“红色教育十分钟”等活动,引导老干部助力“清廉湖州”建设。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建良充分肯定了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并提出,下半年要进一步履行党风廉政责任,继续强加“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