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开展离休干部协会理事“学党史、 铭初心、看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号:[ ]

5月21日,湖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离休干部协会理事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看发展”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参加活动。

学百年党史   

在红色典藏馆,陈慧敏副局长分别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与老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希望老同志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自觉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同时,切实传承好身上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讲好党史故事,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寻红色记忆  

老同志们在典藏馆老物件展示区看到自己捐赠的功勋章、老物件、老照片等激动不已,心中充盈着满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看完榜样的力量和银尚达人事迹后,纷纷表示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

看湖州发展   

在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光影湖州、记忆湖州、幸福湖州、智慧湖州等展示区,老同志们对展馆呈现的湖州光辉灿烂的城市文化、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以及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对湖州加快赶超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

话革命初心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倍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表示作为离休干部,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讲好红色故事。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