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开展“百年回眸砺初心·建功立业新征程”党史主题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示主动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形象,5月28日,湖州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百年回眸砺初心 建功立业新征程”党史主题宣讲大赛举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光斌,指导组成员王大洲,市局班子成员和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者代表观摩比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副局长陈慧敏,副局长陈宜明,二级调研员熊永春,湖州市政协委员、市新闻传媒中心新闻主播、一级播音员叶晓虹,一级播音员、市朗诵协会会长张云峰,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阿奇讲事体》主持人沈铭担任评委。

宣讲比赛概况

来自市级有关单位及各区县老干部工作部门的14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宣讲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胜奖9名。

一等奖

黄梦婷《心有信仰,行有力量》

魏小丽《学百年红色党史,砺细微服务初心》

二等奖

金晶《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丁宇洁《他们百岁正青春》

程师圆《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基因》

优胜奖

邓惠心《扎实党史学习 汲取蓬勃力量》

焦海营《可歌可敬的公用人》

蔡冰青《星火燎原 使命永传》

邵冰星《银领故事赓续不息 银发力量献礼百年》

汤屹欢《“半条被子”的传承者们》

沈鎏佳《银辉熠熠 后浪追光》

李永宾《汇聚“银领人才”发挥“银色力量”》

周凯《“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

龚张红《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不同的时空场景,赓续相同的“红色根脉”;不同的宣讲内容,引发同样的情感共鸣。各位选手在本次宣讲比赛中充分畅谈了在学党史、学组织史、学老干部工作史中的思想感悟。通过这次宣讲比赛,营造了湖州老干部工作者牢记初心、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