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老干部工作获市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号:[ ]

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州市委老干部局作为浙江省唯一地市局被授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就市委老干部局获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受到中组部表彰作出批示。

市委书记王纲对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对市委老干部局荣获全省唯一地市“全国先进集体”称号表示祝贺!望再接再厉,用心用情、创新载体,发挥广大老干部优势,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动能。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也分别作出批示。

王书记等市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老干部的深情关爱,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引起热烈反响,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决心和底气勇气。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前列意识,聚焦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标,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育强“银领”系列工作品牌,落实系列工作标准,带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作用发挥、文化养老等工作全面过硬、迭代升级,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全力推动湖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