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书记王纲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号:[ ]

今天上午,湖州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王纲向老干部通报有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王纲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方面内容,向老干部深入介绍了当前湖州处在什么阶段、如何安排预期目标、在新征程怎么作为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州“进”的势头越来越好、“稳”的基础越来越实、“升”的动能越来越强、“建”的品质越来越高、“绿”的底色越来越深、“和”的成色越来越足,取得了一系列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成绩,但同时也面临着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城市间竞争日趋白热化、“慢进也是退”等形势,对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高标准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创新破题。

王纲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找准找实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路径,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奋力建设“两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期望新要求、贯彻“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的工作理念、推进“生态强市、制造强市、流量强市”的战略路径、坚持“共打一张牌、全市一盘棋”的团队精神,既稳中求进,又以进促稳,拉高标杆、能好则好,努力实现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三争二拼第一”,确保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王纲说,开启新征程,湖州重中之重是要聚焦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创新打好一套“组合拳”。一要优化生产力布局,二要实施“五谷丰登”计划,三要以主力担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四要建设“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五要以文化自信力厚植发展新势能,六要持续擦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金字招牌,七要以最强制度供给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八要迭代开好“共富班车”,九要把党建建到群众的心坎里。实现新目标,开创新局面,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

各位老干部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智慧,是湖州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州发展,共同推动湖州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发展热土,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湖州百姓过得更加幸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为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主持会议并通报组织工作情况。



现场图片

1/1
  • /DFS/file/2022/01/14/202201141539437128wjvp6.jpg

    1_527661

  • /DFS/file/2022/01/14/20220114153947665wtvzfe.jpg

    2_644742

  • /DFS/file/2022/01/14/202201141539535351u1hbp.jpg

    3_498503

  • /DFS/file/2022/01/14/20220114153958280ab6jsu.jpg

    4_808374

  • /DFS/file/2022/01/14/202201141540018174485st.jpg

    5_531055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