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区县老干部工作“互看互比互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1月13日,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围绕年度特色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区县老干部工作“互看互比互学”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慧敏、陈宜明,各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实地察看各区县建设老干部工作综合体,推进共同富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相互学习、相互比拼、相互赶超,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吴兴区“银奕月河·银领驿站”综合体、南浔区“银领共富e站”、德清县高峰村“银晖驿站”综合体、安吉县清滨社区“银领驿站”综合体、长兴县齐北未来社区“银领驿站”综合体,实地了解各区县在打响“银领”品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到了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举措,将进一步找准定位、立足实际、干出实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