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关工委开展“惠爱筑梦 关爱成长”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号:[ ]

三九寒冬,挡不住关爱的脚步。近日,一场由湖州市关工委主办、市教育局协办、湖州市惠民健康公益促进中心支持的“惠爱筑梦 关爱成长”助学活动在湖州中学、湖州二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沈琪芳、专职副主任杜李威,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桂众,湖州中学副校长全刚,湖州二中副校长包立刚及受助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湖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建立以后的首次帮困助学活动。经市教育局排摸、推荐,市关工委研究确定,向湖州中学和湖州二中共20名困难学子每人提供助学金2000元。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桂众感谢市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困难学生的关心、爱护。市关工委主任沈琪芳勉励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将来报效祖国、服务家乡、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还向困难学子赠送了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