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老同志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以“迎新春送福送春联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活动,组织老干部书画协会为街道、社区、企业等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协原主席王金根、市委原副书记金建新、市政协原副主席杨金土、老干部书画协会主席杨兴龙、副主席姚新兴、章云龙等老同志参加活动。

书画协会的会员们齐聚老干部活动中心,发挥各自专长,创作了福字200余帧、春联100余幅。老干部们走进基层、走近市民,为20多家基层单位送上精心创作的春联与福字。

老干部书画协会成立以来,紧密团结、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把平台优势用足用好,先后组织开展“翰墨丹青颂党恩—湖州市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传承优秀文化,助力共同富裕”教育实践活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基层采风活动和“每月一日”笔会活动等各类主题活动11场次,为继承和弘扬湖州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