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打造“六个新湖州”重要目标,积极发挥老干部工作职能优势,为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更多更大的“银领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宣传,在“迅速行动”上见真章。要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局机关党总支要依托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小组会议等载体,全面强化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要充分发挥“银领初心”宣讲团覆盖广、接地气的先天优势,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拓展理论宣传的广度、深度、热度。二要抓贯彻执行,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及我省《实施意见》精神,在示范中体现站位。要强化作用发挥,持续推进“银领共富”“银领共治”聚力计划与“银龄智库”数改项目,在融入中体现作为。要强化惠老助老,深入推进精准服务、老年教育联盟等工作,在普惠中体现品质。三要抓成效转化,在“实干争先”上见真章。要突出抓工作的干劲,积极开展赛道比拼,以争先比拼催生各条线勇于创新的责任感。要突出抓工作的狠劲,咬定全年目标、全力冲刺奋进。要突出抓工作的韧劲,严格落实“目标引领、一流标准、扬长补短、系统思维、久久为功、闭环管理”等要求,努力在多目标平衡中寻求最优解、强化竞争力。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