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深化“银领南太湖”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10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湖州市“银领南太湖”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区县老干部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市级和各区县“金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最美银领志愿者”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参加活动并致辞,夏冰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之际,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对进一步组织引导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全民大行动,助力“六个新湖州”建设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她指出,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讲政治中弘扬志愿精神,在顾大局中深化志愿服务,在建机制中打响服务品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湖州篇章贡献“银领力量”。

通过前期项目申报选拔,最终12个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本次大赛,涵盖守护红色根脉、建设美丽家园、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有礼实践示范5个志愿服务领域。

比赛现场,各项目志愿者采取路演和答辩结合的方式,向评委和来宾进行展示项目。经过一下午的角逐,评选出金奖志愿服务项目2个,银奖4个,铜奖6个。

活动现场,湖州市“银领初心”宣讲团等12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授予“金牌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周到等17名老同志被授予最美“银领老干部志愿者”。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