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

11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心组全体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组织指导处(综合调研处)处长孙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新泉作重点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号召,全市老干部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出新方向、学出新动力、学出新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聚焦年度任务,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面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必须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研究,高起点谋划明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和老年教育联盟等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必须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进一步提高站位,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警自醒、自我革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