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11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以“学深悟透 以知促行 实干担当 以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新泉主持。

黄建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把准目标要求,做好“深”字文章,在“以学铸魂”中笃定忠诚信仰;在“以学增智”中磨砺奋进本领;在“以学正风”中涵养新风正气;在“以学促干”中创造新的业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黄建丰强调,要将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学之、细照之、笃行之,不断深化对老干部工作定位方位、主责主业、宗旨理念、使命担当、路径方法和政治保障的认识,始终做到知责尽责、知重负重。

黄建丰要求,要以学习之“深”、谋干事之“实”,突出政治建设牵引度,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提升作用发挥彰显度,把离退休干部特殊优势转化为助力中心、服务发展的胜势;做细精准服务颗粒度,始终关心老同志、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展现干部队伍先锋度,大力锻造模范部门和铁军队伍,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实干争先、示范引领。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安吉县党史学堂,举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