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12月1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情况,并围绕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在“解剖麻雀”中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牵头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围绕典型案例开展研讨剖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制约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动真碰硬查找问题,提出了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达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调研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科学方法,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调查研究的基本功。要以实事求是为方法,躬身入基层、潜心访一线,把现象“看透”、把本质“看清”、把关键“找准”,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制定调研成果转化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好全过程管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老干部工作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精准精细、为老惠老的暖心实事,走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程。

会前,领导班子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