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12月22日下午,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聚焦“勇当高质量发展先行者 谱写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主题,系统总结了今年老干部工作的经验成效,深刻把准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并对明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龚局长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坐标新方位,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同谋深谋实明年老干部工作思路相结合,着力体现政治性、放大特色性、增强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对标“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和离退休干部需求,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底线导向,积极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和老年教育工作思路,着力搭建有效工作载体,持续推动“银领”品牌战略提级加速,切实在奋力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幸福图景中谱写老干部工作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