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5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1月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领会精神。要聚焦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以更严标准推动落实。要汲取前进力量,对标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对照年度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和向人民承诺事项,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要聚焦主责主业,用心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到老同志,切实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强担当实干争先。要围绕全会部署的八方面重点任务,对照老干部工作部门职能职责,切实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回答好今年老干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这一核心问题。要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深化推动主题实践,为助推我市奋力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幸福图景贡献更多“银领”力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