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1月2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市委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面提升名特优“银领”品牌矩阵硬核实力,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离退休干部流动党员“安家计划”、老年教育联盟、适老化改造、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等工作得到省市领导多次批示肯定。连续多年获得省对市考核第一等次。

会上,各位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当前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今后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建丰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指出,各位老同志为老干部事业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具体、中肯实在,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继续为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黄建丰强调,2024年湖州老干部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定位新使命,强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固本强基提升年、阵地发展攻坚年、为老惠老深化年、文化享老突破年、铁军团队建设年“五个年”行动,持续推动“银领”品牌战略提级加速,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更多“银领力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