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工作一季度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3 信息来源:湖州老干部之家 字号:[ ]

4月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老干部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围绕“四重”任务清单,汇报交流一季度开展情况及下季度推进思路,市委老干部局各处室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分管领导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通过建立季度例会机制和季度工作晾晒比拼机制,各区县、各处室横向对比补短板,纵向对比找差距,构建起市区县上下贯通,重点难点一体推进、优势特色竞相发展的大工作格局,为全市老干部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同向发力。

会议强调,做好下阶段工作,一要聚焦目标再出发。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中找准方位、找准定位,正视全市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以时不我待、实干争先奋斗姿态,推动思想再聚焦、理念再提升、行动再提速。二要聚焦关键再落实。持续浓厚比的氛围、强化拼的意识、提升争的节奏,围绕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老年教育、服务管理等中心工作,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三要聚焦重点再造势。针对老干部群体中的先进典型、重要活动,尤其是庆祝建国75周年、“银龄智库助力争先”工程、“双先”评比等大事要事,要紧扣时间节点、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实效,确保各类媒体平台常有老干部的好声音、好作品。

会议还对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