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举行上墅“先锋夕阳•红途驿站”揭牌暨董岭游客老年大学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号:[ ]

8月29日,安吉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联同上墅乡人民政府在安吉县上墅乡董岭村举行“先锋夕阳·红途驿站”揭牌暨董岭游客老年大学成立仪式。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吉老年大学校长吕立,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石晨熹,上墅乡党委书记刘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董岭第一党小组和上海临时党小组签订了帮带公约,村党支部书记为游客老年大学特聘教师发放了聘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安吉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石晨熹向董岭村党支部书记授牌并向游客代表赠书。随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吕立为“先锋夕阳·红途驿站”揭牌并做重要讲话。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指出,上墅“先锋夕阳·红途驿站”暨董岭游客老年大学的成立是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创新之举,既体现了党建思维和党建引领,又融入了“党建+游客文化养老+志愿服务”的“党建+”模式,为来安吉董岭旅游的老年游客,搭建了学习、活动、发挥正能量的平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吉老年大学校长吕立就加强平台运行,发挥实质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红色”力量。进一步完善游客党员“三化”服务管理模式,切实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充分发挥游客老党员、老干部经验优势和榜样作用,推动形成党建工作合力。二要坚持特色教学,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需求导向,注重把“导师帮带”做法有效融入到教学活动中。县委老干部局、成校要加强指导,上墅乡和董岭村要强化保障,真正使老党员、老干部学有所获、老有所乐。三要坚持服务大局,放大“红色”效应。围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经验、阅历、人脉等方面优势,依托“红途驿站”平台,不断释放红色余热。

随后,市县领导参观了党小组之家、董岭游客红色氧吧、党建广场、红茶馆以及临时党小组、志愿服务室、游客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并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庄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