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老干部志愿者开展“文明养犬流动检查点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文明养犬宣传,加大流浪犬、违规犬整治力度,近日,安吉县老干部“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配合县犬管办、公安、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在县城祥溪花园小区、朗里花园安置区等小区开展“文明养犬流动检查点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萤火虫”志愿者与“小小萤火虫”一起向小区居民分发了《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配合执法人员、专业捕犬组对违规犬只、流浪犬进行依法收容、捕捉。同时,在祥溪花园物业人员带领下,志愿者一行还对小区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犬主开展上门教育和普法活动。
  当晚的活动成效显著,累计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容犬只8条。本次“文明养犬流动检查点进小区”行动于7月30日起在中心城区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将根据物业汇总的排查信息对133个小区及安置区开展首轮覆盖,旨在强化犬只抓捕力度、巩固犬类管理成果。
  在这里,老干部志愿者呼吁全体市民,对城管队员的辛勤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从市民的自身安全出发,共同治理违规养犬乱象,争做一名合法合规的文明养犬人。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