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银晖展风采 初心向未来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近日,德清县老年大学银晖文艺志愿者编排的歌舞《向未来》应邀参加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办的第十届“华之舞杯”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开幕式。
  节目场面气势恢宏,参演人数达108人,上至花甲老人,下至8岁儿童,在舞台上展现最自信美丽的一面。精彩的开场表演博得了全场4000余名观众持久不息的掌声和来自欧亚十多个国家国际标准舞评审嘉宾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银晖文艺志愿者点赞。
  《向未来》节目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歌颂祖国从“峥嵘岁月—新时代辉煌—走向未来”的历史创举,融合戏曲诸多元素,四方舞者身着绘有京剧脸谱的各色彩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台上歌唱者以京歌唱腔歌颂祖国向着光辉灿烂的新未来繁荣发展,唱念做打的真本事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恢弘壮阔的表演离不开志愿者们背后的辛勤排练,因人数众多,排练常常在室外进行,德清凤栖湖畔留下了她们美丽的倩影。银晖文艺志愿者的平均年龄接近65岁,但从她们容光焕发的脸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艺术使她们怀着初心向未来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