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老干部积极助力城乡人居环境大排摸大提升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为深入开展“返乡三走进,助力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助推城乡人居环境大排摸大提升大督查工作取得实效,提升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和生态保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日前,南浔区老干部集结石淙花海景区,积极助力“美丽石淙 你我共建 平安石淙 你我共享”三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由老干部组成的“银领乡村振兴指导员”队伍,走进企业、商铺和农户,开展了大走访大宣传大服务活动,积极助力城乡人居环境大排摸大提升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
  活动还设置了分会场,市、区五星级最美老干部工作室——陆伟东最美老干部调解工作室带头人陆伟东,赴石淙镇姚家坝村为当地村民作了一堂以“防诈骗 莫上当”为主题的普法公益讲座。
  在陆伟东的带领下,区普法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开展了“送法入户”活动,深入老百姓家中普及日常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