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他山之石 攻自己之玉——记德清县老年大学暑期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为寻求老年大学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破解之法,近日,德清县老年大学利用暑期组织相关人员赴海宁、上虞两地老年大学学习考察。
  县老年大学一行参观了海宁市老党员驿站和老年大学教学活动场地,听取了海宁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3D“银立方”创新性党建品牌介绍;参观了绍兴市上虞区老年大学的开放式展厅、烘培、电钢琴、油画、舞蹈等多学科教室。
  县老年大学一行与当地老年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日常教学管理机制、老年大学分校与教学点的设置和运作模式、智慧校园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不忘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初心,牢记建设新时代老干部满意家园的使命。此次暑期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也为破解县老年大学当下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