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进行换届改选
发布日期:2015-12-04 信息来源: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2015年12月4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改选。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沈钧同志主持。

  沈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2年至2015年机关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大会以无候选人直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刘慧、王胜千、龚晓宁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慧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领导与同志们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肯定,感谢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为新一届支委会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向前辈学习,以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党建工作。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二是要围绕局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开展。三是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