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9 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为全体干部上党课。

夏局长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认识“双优”内涵和标准以及如何培育打造充满温情和正能量的“双优”队伍三个方面与与会干部讨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有关问题。

夏局长指出,我们要要明确“双优”标准,把握“双优”内涵,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充满温情和正能量的“双优”工作队伍。

会上,夏局长提出“老干部工作三问”:党委的要求和老干部的需求到底是什么?当前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到底有哪些?怎样才能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夏局长指出,这三个问题是履行老干部工作职责必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要求各处室和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思考处室及职责范围内的“老干部工作三问”,真正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满意导向。

会上,还开展了“读新语、诵经典、谈体会”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用典》等经典推荐书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