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邮票见证大党史——“翰墨丹青颂党恩”作品展邮票专题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

近日,“翰墨丹青颂党恩”湖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在湖州市图书馆举办。

张福海、许曼卿、李云辉等6位离休干部以集邮形式,将收藏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等各时期的珍贵邮票共整理出15框,以“小邮票大党史”的特殊方式,讲述了党在各个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的光辉历史。

每一张小小的邮票背后,都蕴藏着一个个鲜活又真实的故事,于方寸间记录党史、缅怀英烈。

这些珍贵的邮票充满了时代感、艺术感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定的政治信仰、丰富的人生阅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