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老年书画银发人才走进安泰时装
发布日期:2016-04-05 信息来源:德清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游览桃花庄公园,观赏工厂美景……3月30日,对于德清老年书画研究会16位银发志愿者来说,是十分快乐而又有十分意义的一天。

  上午10时许,银发志愿者们在安泰时装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从公司南大门步入桃花庄公园,这里草坪青青,桃红柳绿,月季、牡丹含苞待放,千年橄榄树威武苍劲,与欧式风格的琴台交相晖映;文化长廊、桃花庄博物馆展示的企业文化成果,东西方多元文化美妙融合,处处漾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银发志愿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叙公司发展史,还时时驻足细看,都为企业生产经营和文化建设取得的骄人业绩赞叹不己。

  中午时分,银发志愿者在该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小型的书画展示和现场书画笔会活动,吸引大批职工观看,纷纷索求书画作品,县知名画家卢前挥毫即兴创作了“和平使者图”, 老年女画家方佩玉的“红梅报春图” 和徐晶晶现场创作的“紫气东来” 画作,受到围观职工的啧啧称道。一位来自安徵的职工拿着范银堂老师为他题写的“精益求精,勇攀高峰” 行楷条幅激动地说,“老年书画家来为我们工厂现场种文化、送字画,不仅是为企业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也使我们受到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你们的书画作品让人大饱眼福”。不少职工还拿着求到的书画作品用手机,争相与老年书画家们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感人。约2个多小时的书画笔会活动,老年书画家们先后为职工现场作书作画60余幅,也体验了一把在工厂现场创作的快乐。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