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党费
发布日期:2017-07-07 字号:[ ]

    2017年6月25日安吉县委老干部局收到了由已逝离休干部闵彩珍家属转交的一笔“特殊的党费”。

    闵彩珍同志1925年6月出生,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2017年6月24日因病逝世。身为一名老党员,闵彩珍同志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长期以来身体一直不好,可她从来没有向党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即使在病中的她也一直不忘党员身份,记挂着交纳党费工作,在生命的弥留之际特意把儿子叫到床前,嘱咐一定要替她交好这最后一次党费。6月25日,在闵彩珍同志庄重的告别仪式上,儿子姜秋平郑重的将1000元特殊的党费送交到组织,完成了老人最后的嘱托。

    作为一名离休老党员,闵彩珍同志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普通党员最强大的精神力量。有限的党费,传递的是无限的正能量,她以自身的模范言行树立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闵彩珍同志也用最简单的方式为我们树立了共产党员的标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释放正能量,为打造“两聚一美”和谐安吉建设献计出力。

    一次鞭策和激励,也是一种现场的党课教育方式,对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发展也非常有意义。”安吉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丽琴说。

    “参加这样的党员教育活动,对于加强自身的党性教育非常有意义,也让我自觉地向革命先辈看齐,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将革命传统和省市县党代会的要求落到实处。”安吉县老干部局预备党员张婷说。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