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委老干部局四举措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30 字号:[ ]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利用星期一夜校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部分的内容,以及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5年任务3年完成”的目标要求。

    二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围绕“我为垃圾分类献一策”,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为创建垃圾分类献计献策,承诺提高自身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先锋员、宣传员、督导员”。

    三是开展一次倡议宣传。围绕“垃圾分类始于点滴,幸福生活源自你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向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联系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四是开展一次垃圾分拣志愿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社区、进家庭,开展一次垃圾箱、垃圾桶垃圾分拣志愿活动。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局党支部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作为党员干部闪光言行交流考评的重要事项,并经常性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等活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沈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