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银领同心向党”2017年湖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字号:[ ]

        12月4日-6日上午9:00-11:00,“银领同心向党”2017年市老年大学艺术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厅举行。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宣布艺术周开幕。参加艺术周的评委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熊永春,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沈钧,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王为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蒋素梅,还有来自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及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等。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