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把湖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文明在心中 文明在口中 文明在手上 文明在脚下 文明在行动
织密疫情防护网,湖州老年大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多地多点散发,针对湖州面临外防输入风险的压力,结合老同志社会流动性强,又是易感人群等特点,湖州老年大学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迅速采取行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员健康安全。
  一、严控部署抓落实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学校高度重视,严密排查风险隐患,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全面了解教师学员外出路径、身体状况,在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加强请示汇报,及时研究暂停一周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储备物资排查、校园全面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二、线上行动促落实
  充分利用数字信息技术,通过校内大屏、班级群、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疫情最新时讯、相关疫情防护温馨小贴士,让老年学员及时了解疫情情况并做好自身防疫。为满足广大老年学员居家学习的需求,学校组织老同志线上观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让老年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云上乐学”。
  三、线下行动强落实
  积极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根据上报市外旅居史学员电话联系排摸登记、工作人员门岗测温检查“双码”等工作,并引导老年学员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一份份点滴之力、细微之劲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老年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您访问湖州市老年大学网站!